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副司长出席深水埗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深水埗节2022》启动礼(附图)
**********************************************
  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七月三日)出席深水埗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深水埗节2022》启动礼。

  黄伟纶致辞时,引用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四个希望」, 希望新一届政府官员及市民共同维护和谐稳定;亦同时提到习主席的「四个必须」,强调应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

  他表示,政府需要每个市民一起共同奋斗。香港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在未来25年,香港的前程会是十分美好。

  他感谢席上多位立法会议员,表示深水埗近年的巿区重建计划,均是通过与地区的紧密联系,才能适时推行贴近民生的施政,希望政府能够在深水埗贯彻落实一切可惠民的政策。
 
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出席深水埗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深水埗节2022》启动礼时致辞。
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右八)出席深水埗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深水埗节2022》启动礼与其他嘉宾合照。
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前排左七)在深水埗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暨《深水埗节2022》启动礼与所有出席的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