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英华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莘桉在六月二十八日(伦敦时间)于英国伯明翰出席由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举办的宴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这次活动共有超过二百五十名在英华人出席。
   
  罗莘桉在宴会上致辞,向岀席者介绍香港由乱及治的最新发展,以及香港融入国家经济发展所扮演的角色。他强调「一国两制」是香港特区繁荣稳定的根基。
   
  罗莘桉表示:「在『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下,香港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发展蓝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都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香港将积极响应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成为国内大循环的『参与者』,国际大循环的『促成者』,为经济带来源源不绝的动力。」
   
  罗莘桉亦鼓励在英华人把握善用香港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3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六月二十八日(伦敦时间)于英国伯明翰举办宴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莘桉在宴会上致辞,向岀席者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六月二十八日(伦敦时间)于英国伯明翰举办宴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莘桉(左)与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曾宪初(右)在宴会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