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宠物共享公园」增加至超过110个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在谘询相关地区持份者后,将于七月一日增设12个「宠物共享公园」,令康文署辖下的「宠物共享公园」超过110个。

  市民可携同宠物在共融环境下使用公园设施。新增设的「宠物共享公园」,详情如下:
 
中西区
———
永利街休憩处

东区
——
北角渡海轮码头广场海滨花园
油街休憩处

观塘区
———
观塘海滨花园(指定位置)
鲤鱼门休憩花园
鲤鱼门避风塘防波堤休憩处
三家村游乐场
月华街游乐场(指定位置)

油尖旺区
————
窝打老道/卫理道休憩处
卫理道临时休憩处

西贡区
———
将军澳海滨公园

沙田区
———
车公庙路游乐场

  康文署会考虑市民对新安排的意见,如反应理想,会考虑在将来开放更多的场地让宠物进入。

  市民在使用「宠物共享公园」时,须遵守康文署订立的守则,包括需以带或绳子牵引其宠物,并加以妥善管束,以免宠物滋扰他人,并须清理宠物的排泄物,保持场地清洁卫生。

  有关各区的「宠物共享公园」名单可浏览 www.lcsd.gov.hk/tc/facilities/otherinfo/petpark.html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