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两间暂托中心六月二十五日投入运作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宣布,由于近日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增加,设于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和小西湾体育馆的暂托中心将于六月二十五日投入运作。

  从六月二十五日起,来自安老院或残疾人士院舍的轻症或无症状确诊院友将会送往上述两间暂托中心接受隔离及照顾,由社署管理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展馆则作为院舍院友中紧密接触者的检疫中心。

  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的暂托中心设有约180张病床,主要服务来自安老院的确诊长者。九龙乐善堂已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长者提供暂时照顾服务。

  小西湾体育馆的暂托中心则设有约160张病床,会接收来自残疾人士院舍的确诊院友,腾达护老集团已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病人提供暂时照顾服务。

  医院管理局会为两间暂托中心安排医疗支援。社署感谢九龙乐善堂和腾达护老集团的支援和配合,令两间暂托中心得以迅速投入服务。

  社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如有需要,社署会与有关政策局和部门协调,迅速调动资源和预备场地,启动其他暂托中心或检疫设施。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