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商务午餐会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举办商务午餐会,与新加坡商界分享香港的最新发展及机遇。约七十五名商界领袖和行政人员亲身出席,其他参加者则在网上参与。

  活动与新加坡香港商会合办,是驻新加坡经贸办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

  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黄俊涛致辞时指出,中央政府提出的不同政策和措施,尤其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支持香港八个国际中心和新兴领域的发展,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

  黄俊涛续说:「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城市和全球其中一个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香港会继续成为商界的主要伙伴,以协助商界发掘中国内地,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以至其他地区的庞大营商潜力。」

  午餐会举行期间亦播放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题曲《前》。该主题曲由二十八位香港及内地歌手参与演唱,鼓励年轻人把握国家为香港带来的新机遇,同心创建,让香港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路上,迈步向前。

  驻新加坡经贸办在未来数月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举办商务午餐会,与新加坡商界分享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黄俊涛致辞。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举办商务午餐会,与新加坡商界分享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在场商界领袖和行政人员观看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题曲《前》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