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以加深了解生产力局的工作及其最新研发项目。
 
     在生产力局主席林宣武陪同下,议员首先听取该局总裁毕坚文简介生产力局的发展重点。议员其后参观生产力大楼内的成就「香港制造」展馆,以了解生产力局推动香港再工业化的工作和本地成功实例。
 
     议员亦参观有关绿色科技、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智能机械、食品科技、汽车科技,以及电磁兼容测试的研发中心和展馆,观看相关范畴的最新研发项目示范。
 
     此外,议员亦听取生产力局的代表介绍由生产力局作为秘书处的资助计划、「中小企资援组」提供的服务,以及生产力学院提供有关「未来技能」的培训课程,以装备学员掌握在未来工作场所的必要技能。
 
     是次参观共有九位工商事务委员会委员及非委员出席。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图示委员会主席邵家辉(前排右二)、副主席陈祖恒(前排右一)和其他立法会议员听取生产力局总裁毕坚文简介生产力局的发展重点。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图示立法会议员参观生产力大楼内的成就「香港制造」展馆,以了解生产力局推动香港再工业化的工作和本地成功实例。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图示立法会议员在生产力局的「绿色科技馆」观看绿色科技及创新解决方案的示范。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图示立法会议员参观生产力局的汽车科技研发中心。
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今日(六月二十日)参观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创新及科技局和生产力局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