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二十日)出席立法会公务员及资助机构员工事务委员会会议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首先,多谢大家关心,这数天我都收到很多短讯、电话,非常感谢。过去三十六年能够在政府不同岗位服务市民,报效国家,包括在过去五年出任政治委任官员,深感使命光荣,铭记于心。我衷心感谢行政长官和中央政府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会继续坚守岗位直至本届任期的结束。无论在政府内或政府外,我服务市民、建设香港、贡献国家的初心不会变。
 
  我在此呼吁全社会,本着维护好「一国」,发挥好「两制」的基本原则,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新一任的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带领香港进入由治及兴的新时代,所以我在此祝愿新一届政府一切顺利。我亦想趁这个机会感谢所有广大公务员同事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特别是这两年和我并肩作战的公务员事务局同事们,你们额外承担了不少艰巨的抗疫工作,而且做出成绩,我为你们感到非常骄傲。
 
记者:想问李家超有没有邀请你进入新班子?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有关组班过程的详情,我就不讨论了。正如我刚才所说,我会紧守岗位直至本届任期完结,亦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支持新一任的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带领香港进入由治及兴的新时代。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