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附图/短片)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杨润雄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及九龙乐善堂主席陈健平陪同下,到九龙城道及燕安街一带探访了多个基层家庭,包括少数族裔、单亲和低收入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并向他们派发礼物包,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
 
  杨润雄説:「回归之后,我曾经担任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三年,现在亦居于此区,很喜欢这区多元、融和的文化特色。这次与地区热心人士一起探望街坊,送上祝福和问候,感觉特别亲切。」
 
  他指出,九龙城区是最能展现特区过去二十五年成果的地区之一,自机场迁往赤鱲角之后,启德发展区亦随之起飞,启德邮轮码头、港铁启德站、商厦及住宅相继落成,未来还迎来启德体育园和都会公园,前景欣欣向荣,与香港的未来一样,令人充满期盼。
 
  「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十八区民政事务处联同区内非政府机构及地区团体推行不同形式的显关怀活动,包括探访三十万个基层家庭、安排约八万名基层市民参加全港性的庆祝活动,以及安排约十二万名来自弱势社群的巿民参与地区庆祝活动,共享节日欢欣。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杨润雄(右二)与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左二)及九龙乐善堂主席陈健平(左一)一同探访一个基层家庭。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杨润雄(右)向一个少数族裔家庭送上礼物包。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杨润雄(右)向一个基层家庭介绍礼物包。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杨润雄(右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左一)及九龙乐善堂主席陈健平(左二)向一个居于九龙城的家庭派发礼物包,与他们共享节日欢欣。

网上广播

教育局局长到访九龙城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庭探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