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藩市经贸办于阿拉斯加举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六月十五日(安克雷奇时间)于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与安克雷奇世界贸易中心合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并联系阿拉斯加商界社群。
 
  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在酒会致辞,向当地商界社群介绍香港的营商机遇,包括香港维持开放营商环境的决心、对创新和科技的大量投资,以及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位。她鼓励阿拉斯加商界社群开拓并持续它们与香港的贸易关系。
 
  曾舜雯在总结时表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年以来,香港仍然有利营商、安全、具竞争力,让企业蓬勃发展。」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六月十五日(安克雷奇时间)于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与安克雷奇世界贸易中心合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右)和安克雷奇世界贸易中心执行总监Greg Wolf(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