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屋申请者提防电话诈骗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发言人今日(六月十四日)提醒公屋申请者,所有公屋申请均会严格按照房委会公布的政策和机制处理。房委会或房屋署人员不会因为申请者提供利益而加快其申请。
   
  警方近日接到市民举报,指收到假冒房委会职员来电,讹称可以协助市民加快申请租住公屋,并相约有关申请者在公园见面。
   
  房委会发言人指出:「公屋申请无需费用。若有人致电联络或登门造访,藉词协助公屋申请或给予方便而索取金钱或利益,有关申请者应立即向警方举报。」
   
  房委会或房屋署职员绝不会约申请人于房屋署办事处以外地方处理其公屋申请。所有房委会或房屋署职员均持有房屋署所发的职员证。如有怀疑,申请者应先要求查阅职员证,以确认对方身份,或致电房委会电话热线2712 2712查询。
   
  发言人提醒市民:「任何人向房屋署人员提供利益,均可能会触犯法例。」
 
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