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纽约经贸办于波士顿龙舟节推广香港(附图)
*********************
  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纽约经贸办)的支持下,波士顿香港龙舟节六月十二日(波士顿时间)于Riverbend 公园再度举行,吸引四十八支参赛队伍,共一千多名健儿在查尔斯河上一较高下。
 
  第四十三届波士顿香港龙舟节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其中一项庆祝活动。
 
  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于活动开幕礼致辞时指,波士顿香港龙舟节自一九七九年首次举办以来,启发美国多个城市举办同类活动。波士顿香港龙舟节现已发展成为新英格兰一个推广香港文化传统的旗舰活动。
 
   此外,驻纽约经贸办于岸上设立了一个小型展览,展出香港插画家苏敏怡的作品,介绍香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节庆活动和独特传统。宾客并在河畔欣赏不同类型的文化表演及品尝亚洲美食。
 
  今年的活动吸引区内逾三万人参与。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聂继恩(右)主持点睛仪式,为第四十三届波士顿香港龙舟节揭开序幕。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于波士顿香港龙舟节设立小型展览,介绍香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第四十三届波士顿香港龙舟节今日(波士顿时间六月十二日)再度于查尔斯河举行,吸引区内逾三万人参与。
来自四十八支参赛队伍的一千多名健儿参加第四十三届波士顿香港龙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