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共享先导计划再接获申请
*************
  发展局今日(六月七日)公布再接获多一宗土地共享先导计划申请。

  该宗申请涉及一个位于元朗朗屏路永宁村的用地,占地约5.5公顷,现时划为「综合发展区」地带和「绿化地带」的私人地段及毗连的政府土地。申请涉及约3 300个公营房屋/「首置」单位(具体资助房屋类别将由政府决定)、1 300个私营房屋单位和辅助设施,总楼面面积约231 000平方米。申请由盛店投资有限公司提交。它的母公司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局辖下的土地共享办事处会协调相关部门,以促进并加快处理及审核申请。 
 
  有关上述申请的主要资料、拟议发展参数及申请进度已上载至先导计划的网页(www.devb.gov.hk/tc/issues_in_focus/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_applications/application_received/index.html)供公众查阅。     

  在收到这申请前,土地共享办事处已于二○二一年七月和八月及二○二二年五月收到四宗申请,相关详细资料亦已上载至上述先导计划的网页。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