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和合石灵灰安置所新骨灰龛位六月十日截止接受申请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六月七日)提醒有意为先人申请编配粉岭和合石灵灰安置所第六期A座新建可续期骨灰龛位的人士,须尽快在六月十日(星期五)截止日或之前提交申请。
   
  食环署发言人表示:「有关龛位共10 900个,包括10 657个标准龛位(5 730个禁香龛位及4 927个非禁香龛位)及243个大型龛位(120个禁香龛位及123个非禁香龛位)。若申请数目超过A座可供编配的龛位数量,则会另外提供B座相应数量的龛位以供编配。」
   
  有关骨灰龛位编配安排的简介单张及申请表格可在食环署港岛或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各分区环境卫生办事处及民政事务总署各区民政谘询中心索取。市民亦可浏览食环署网站(www.fehd.gov.hk)、致电2841 9111或以电邮(apply_newniche@fehd.gov.hk)查询及以传真(2333 1716)索取申请表格。
   
  为免错失是次编配龛位申请,发言人提醒有意为先人申请编配上述龛位的人士可填妥申请表格连同所需文件的副本于六月十日或之前以上述传真或电邮、邮寄或亲身到港岛或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递交。发言人亦鼓励申请人透过网上填写及递交申请表格,以避免邮递延误或无法派递的情况。
   
  食环署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和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的资料如下:
 
港岛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
地址:香港跑马地黄泥涌道一号J
电话:2570 4318
传真:2591 1879
 
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
地址:九龙红磡畅行道六号地下高层
电话:2365 5321
传真:2176 4963
 
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
地址: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新都会广场第一座35楼3501至3511及3520至3525室
电话:2330 5635
传真:2333 1716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