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参观过渡性房屋项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六日)参观两个位于元朗的过渡性房屋项目(项目),以了解项目的执行情况及工程进度。

  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陪同下,议员先后到访位于东头的同心村,以及锦田的博爱江夏围村(第一期)。两个项目均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建造,合共提供约二千五百八十个单位,并于上月开始陆续入伙。议员参观了部分单位,与居民会面,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以及认识村内的生活配套设施和社会服务。

  议员亦分别与营运两个项目的非政府机构代表交流,听取项目如何协助基层家庭改善居住环境,以及申请入住项目的流程。

  是次参观共有十位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委员及非委员出席。
 
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六日)参观两个位于元朗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陪同下,小组委员会主席郑泳舜(右一)、小组委员会委员及非委员探访同心村居民,了解其生活环境。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六日)参观两个位于元朗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图示议员听取营运博爱江夏围村的非政府机构代表简介,了解项目的执行情况及申请入住的流程。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六日)参观两个位于元朗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图示议员视察位于元朗东头的同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