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创新天地网上招聘会提供超过三千八百个空缺
*********************
  劳工处由六月七日起至八日下午六时在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onlinejf)举办开创新天地网上招聘会,提供大量不同行业的空缺,包括全职、兼职、临时及较适合应届毕业生的职位空缺。求职人士可于活动举行期间浏览职位空缺资料及递交网上求职申请。

  为期两日的网上招聘会共有六十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超过三千八百个职位空缺,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见习行政人员、实习生、康体主任或助理、数据分析员、安老院护士、生产员、厨师、保安员、技工、店务助理及文员等。

  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元至二万元。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五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只需预先登记成为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用户,即可于招聘会举行期间直接向参加机构递交网上求职申请,费用全免。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
 
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