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迪拜经贸办在阿布扎比举办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商贸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是次活动由驻迪拜经贸办、阿布扎比工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和投资推广署合办。

  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香港贸发局中东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国骏、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和阿布扎比工商会副总干事Helal Mohamed Al Hameli均在研讨会发表演说。

  李国雄在研讨会致辞时欢迎约150名来自公私营界别的嘉宾,出席驻迪拜经贸办在阿布扎比举行的首个大型商贸活动。他说,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的二十五周年,并表示香港多年来经历不同挑战,一直遇强越强,充分展现坚毅不屈的精神。他鼓励与会者把握香港与中国内地和东南亚国家联盟所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家发展项目为香港所带来的庞大投资和营商机遇。

  出席的阿联酋商界领袖亦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驻迪拜经贸办在二○二二年会继续在中东地区举办商贸研讨会及文化节目等不同活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布扎比举办商贸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在研讨会致辞。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布扎比举办商贸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出席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商界领袖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布扎比举办商贸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左四)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中东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国骏(左三)、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五)、阿布扎比工商会副总干事Helal Mohamed Al Hameli(左五)及出席活动的其他嘉宾合照。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时间)在阿布扎比举办商贸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嘉宾出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