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创基金就设计及推行创新计划征求协创机构服务建议书
*************************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专责小组今日(六月二日)宣布,邀请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申请成为新一批协创机构,设计及推行社创基金「创新计划」项目。
     
  社创基金透过委聘协创机构成为策略伙伴,设计及推行切合社创界别需要的资助及培育计划。基金于二○二○年委聘协创机构的服务即将完结,正计划委聘新一批协创机构,进一步推展基金的工作,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可于八月四日下午六时前就「创新计划」项目提交建议书。社创基金将委聘数家协创机构,负责培育及支援社会创新者及属于不同类别和发展阶段、能达致创新、多元和缔造社会效益的创新项目。
   
  社创基金已拟备邀请文件,详列协创机构的服务范围、申请资格和提交建议书所需注意事项、评审程序和挑选准则,以及主要委聘条款。邀请文件可于社创基金网站(www.sie.gov.hk/tc/intermediaries/invitation2022.page)下载。 如欲查询或阅览详细资料,请浏览社创基金网站或致电2165 7261与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秘书处联络。
   
  社创基金于二○一三年成立,由扶贫委员会辖下的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监督运作。社创基金期望透过推动社会创新及培育社会创业精神,协助纾缓本港的贫穷及社会孤立问题,促进共融,提升市民福祉,加强社会凝聚力,缔造社会效益。基金分别于二○一五及二○二○年委聘两批协创机构,负责设计及推行「创新计划」项目。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