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第二轮)」共批出8,400万元资助
****************************
  环境局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宣布,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洗衣业抗疫资助计划(第二轮)」圆满结束。
 
  第二轮计划向从事乾/湿洗服务的合资格营办者,按其规模发放一次过1万至15万元的资助,以支援因2019冠状病毒病第五波疫情及因政府收紧社交距离措施而受到影响的洗衣业界。

  环境局发言人表示,负责推行资助计划的环境保护署今年三月四日开始接受资助申请,并随即展开审批工作,于三个月内共批核了1 322宗申请,总额达8,400万元的资助金已全数批出,并以邮寄支票发放。
 
  发言人说:「洗衣业界对政府及时推出第二轮计划表示感谢,在这艰难时期协助业界缓解燃眉之急。」

  随着审批工作完成,计划的电话服务(3427 9848)将于六月一日下午五时停止服务。如洗衣业界对计划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laundry_subsidy@epd.gov.hk,相关电邮查询服务运作至六月三十日。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