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新加坡国务资政和外交部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三十日)与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和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在礼宾府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二人访港,并表示新加坡是她二○一七年上任后首次出访的目的地,足证香港与新加坡的密切关系,她很高兴能在她即将完成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五年任期之际与两位部长会面。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与新加坡一直以来保持紧密的双边关系,并随着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和《投资协定》于二○二一年年初全面生效而进一步加强,我感谢新加坡政府对缔结这些重要协定的支持。香港热切期盼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并作出贡献,我期望新加坡会继续支持。」
 
  她补充指香港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能为企业提供更多采用优质服务的渠道和选择,进一步巩固区内供应链的优势,从而刺激区内经济活动。       
 
  林郑月娥说:「我在过去15年担任不同政治职务期间,多次到访新加坡,出席会议并与高层官员会面,双方除了加强交流和经验分享外,亦建立了友谊,我珍而重之。我期望在不久将来,能再次到访新加坡。」
 
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五月三十日)与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左)和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右)在礼宾府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五月三十日)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一)陪同下,与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左二)和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左一)在礼宾府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