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就优化《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程序进行公众参与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表示,将举办两场网上公众参与论坛及透过电邮收集公众就优化《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环评条例》)下环境影响评估(环评)程序的意见。
 
  行政长官在《2021年施政报告》公布政府将优化《环评条例》下的环评程序。环保署今年三月分别向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附件一)和环境谘询委员会(附件二,只有英文版本)简介政府会如何改善环评机制以优化程序、提升运作效率和更聚焦环境成效。
 
  发言人表示,环保署会充分考虑收集到有关优化工作的意见。
 
  两场网上公众参与论坛的日期和时间如下:
 
  • 六月八日(星期三)下午六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以英语进行);及
  • 六月十三日(星期一)下午六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以粤语进行)
有意参与的公众人士可于六月二日或之前透过以下连结登记: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t5lvCYmD5ngK4-MsJfa0HlgyJ4RlDjRjsrr3esCSaJIPaA/viewform?usp=pp_url
 
  公众人士亦可于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将有关优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邮至eiao_review@epd.gov.hk。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