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支援坚尼地城居民同心抗疫
*********************
  因应坚尼地城一带的污水检测结果呈阳性和病毒量相对较高,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中西区民政处)今日(五月十二日)起将会加强对该区居民的支援,同心抗疫。

  中西区民政处将与地区义工团体合作,陆续向坚尼地城一带经济上有需要的居民派发防疫物资,包括快速抗原测试包、KN95口罩及抗疫中成药以提高居民的防疫意识和支援有需要居民的物资需求。

  此外,中西区民政处明日起亦将陆续向坚尼地城一带有关大厦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洁员工和物业管理员工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包,并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和业主立案法团加强呼吁居民尽快使用快速抗原测试包自行检测及继续做好防疫措施。

  中西区民政处和相关政府部门亦会加强该区一带的清洁工作,以保持环境卫生,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中西区民政处呼吁当区市民须遵守所有适用的社交距离措施,并尽早完成疫苗接种。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风险的人士(如曾到访有疫情爆发的地方或曾接触阳性检测个案)亦应尽快进行检测,以有效地及早识别感染者。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