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支持伦敦工艺周2022金属工艺展览(附图)
**************************
  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的支持下,香港慈善团体飘雅活艺参与伦敦工艺周2022,将虚拟展览《点艺成金》呈献给英国及其他地区的工艺爱好者。

  展览包括网上展出六件由香港传统工艺师及当代工艺师携手合作的金属工艺品,及两场工艺示范网上直播。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透过录像表示:「透过传统与现代的巧妙结合,以及东西方文化的交汇,是次展览不仅展示了香港丰富的金属工艺历史,也展现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之处。」他亦强调香港就如金属般实用与诗意并兼,既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贸易枢纽,蓬勃的艺术发展亦为人们带来生活乐趣和灵感。

  是次展览亦是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节目之一。

  市民可于五月九日至十五日浏览www.craftsonpeel.com/lcw2022/观赏展览。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支持下,香港慈善团体飘雅活艺参与伦敦工艺周2022,将虚拟展览《点艺成金》呈献给英国及其他地区的工艺爱好者。是次展览亦是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节目之一。
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的支持下,香港慈善团体飘雅活艺参与伦敦工艺周2022。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透过录像表示是次展览不仅展示了香港丰富的金属工艺历史,也展现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