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适度调整指定检疫酒店供应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公布,在落实「外防输入」的前提下,将适度调整指定检疫酒店供应,以应付来港旅客的需求。
   
  政府早前已公布将由五月一日起按风险评估,适度调整入境防控措施,包括容许非香港居民从海外地区入境香港。
   
  由于预期整体来港旅客的数目会持续增加,政府在评估社区隔离设施的使用情况后,决定将下列九间早前用作/预留作社区隔离设施的酒店转作指定检疫酒店之用:
 
1. 铜锣湾利景酒店
2. 观塘帝盛酒店
3. 九龙东如心酒店
4. 香港遨舍卫兰轩
5. 丽豪航天城酒店
6. 富豪九龙酒店
7. 香港海景丝丽酒店
8. 香港荃湾丝丽酒店
9. 香港朗廷酒店
 
  该批酒店将于五月初相继投入服务,并接受房间预订,预计将额外提供约4 000间房间。
   
  政府于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正式全面实施指定检疫酒店计划,规定所有从指明地区抵港的人士必须在指定检疫酒店进行强制检疫,以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减少抵港人士与本地社区的接触。政府会定时更新指定检疫酒店的名单及预订情况,并上载至专题网站www.designatedhotel.gov.hk供公众人士参考。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