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事务处为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附图)
************************************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以期让他们熟习每个流程细节和安排,确保选举得以顺利进行。
 
  是次选举的主投票站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二期一楼,让近1 500名选举委员会委员经一人一票无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行政长官。投票结束后,投票箱会运往设于会展二期三楼的中央点票站,由点票站工作人员以人手进行点票。
 
  投票日会有来自不同部门的人员担任不同岗位的选举工作。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说:「选举事务处过去多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工作人员举行网上和实习课堂训练,包括主投票站的布置和预备工作、电子选民登记册系统演练及发票程序、选票分类和点票时的注意事项、处理问题选票的程序,以及遇上突发情况的应变方法等。」
 
  选举事务处会于未来一星期,继续为选举工作人员举行一连串训练,以期令他们熟习工作流程,确保准确性,同时提升效率、协调和应变能力,为选举作出周详的准备。
 
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选举事务处人员向投票站工作人员讲解主投票站开放前的准备工作。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投票站工作人员模拟布置主投票站。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投票站工作人员实习操作电子选民登记册系统。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投票站工作人员实习操作电子选民登记册系统。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投票站工作人员模拟发出选票。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选举工作人员模拟运送投票箱到中央点票站。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中央点票站工作人员模拟从票箱中倒出选票。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中央点票站工作人员模拟将专用投票站的选票和主投票站的选票混合,以作点算。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中央点票站工作人员模拟选票分类。
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将于五月八日举行,选举事务处连日来为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多场网上和实习课堂。图示中央点票站工作人员模拟点算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