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牌照事务处服务安排
************
  为逐步及有序地全面恢复所有牌证的相关服务,运输署辖下各牌照事务处按计划今日(四月二十一日)首先恢复即时柜位服务处理各类牌证申请,而驾驶考试排期服务将稍后于五月六日起恢复。为处理预计增加的人流,牌照事务处今日作出以下安排:

• 开放所有柜位提供服务;
• 除牌照事务处全体人员提供服务外,借调其他分组人手到牌照事务处协助人流管理;
• 已透过网上预约相关牌照服务的申请人,可在已预约的时段,利用特定的轮候安排及服务柜位,办理手续;
• 职员向在场轮候的市民呼吁,由于即时柜位服务轮候需时,建议市民利用设置于各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递交申请,并在场提供适切的协助;
• 各牌照事务处今日亦在正常办公时间后,继续处理在场市民的申请;以及
• 运输署会继续联络相关业界,呼吁代理人尽量于稍后日子或使用投递箱递交牌照申请。

  运输署再次呼吁市民,如非即将期满或已经期满的牌证续期申请,他们无需赶往各牌照事务处递交申请。市民亦可因其情况,利用设置于各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邮寄或经网上递交申请。如需使用柜位服务,也尽量使用网上预约服务,以减少在牌照事务处内人群聚集及等候时间。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运输署相关办事处,联络电话如下:

香港牌照事务处 2804 2636
九龙牌照事务处 2150 7728
观塘牌照事务处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务处 2606 1468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