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因应疫情的最新发展,食环署食物安全中心传达资源小组将于明日(四月二十一日)重新开放,而辖下星期四例行休馆的卫生教育展览及资料中心则于四月二十二日(星期五)重新开放。

  为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食环署会继续在上述重开的场地采取特别措施,包括所有进入场地的人士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及佩戴自备的口罩,以及加强清洁消毒措施等。有关场地的外展活动将陆续恢复。此外,巿民进入有关场地前亦必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

  食环署亦提醒场地使用人士必须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下有关群组聚集的规定,以及「疫苗通行证」下行政指令的疫苗接种要求。 

  有关卫生教育展览及资料中心以及食物安全中心传达资源小组的开放时间,可浏览有关连结(www.fehd.gov.hk/tc_chi/research_education/heerc/index.htmlwww.cfs.gov.hk/tc_chi/rc/medialib/index.html)。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