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公布第二轮《基本法》测试最新安排
*******************
  教育局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为公营学校新聘任教师举行的第二轮《基本法》测试将于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举行。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由二○二二/二三学年起,教师必须持有《基本法》测试及格成绩,方可获学校聘用为常额教师。考虑到教师对参加《基本法》测试的需求,教育局作出特别安排,再次开放第二轮《基本法》测试供有需要的教师申请。
 
  较早前已提交申请参加第二轮《基本法》测试的申请人无须另行申请或更改已提交的选择。除测试日期之外,先前选取的时段和考场所属地区将维持不变。教育局会在五月六日或之前以电邮通知这些申请人有关申请结果及测试详情。教育局亦会以手机短讯提醒申请人留意有关电邮。
 
  至于新申请者,可由四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起至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时前(香港时间),透过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basiclawtest)内的网上申请系统提交申请。由于测试名额有限,教育局会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处理,并会在五月十二日或之前以电邮通知申请人有关申请结果及测试详情。
 
  教育局会密切留意疫情变化,并配合本港整体防疫抗疫措施安排上述测试。有关教育局举办的《基本法》测试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basiclawtest)。
 
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