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卫局局长到沙田派发「防疫服务包」(附图/短片)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广源邨与义工一起向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及加强其防疫能力。

  陈肇始教授说︰「服务包内有中成药、KN95口罩和快速抗原测试套装等医疗物资。我特别鼓励巿民,尤其是长者,善用快速抗原测试套装自行在家进行检测,以助我们做到『早发现』、『早隔离』,同时让检测阳性的市民及早获得适切治疗。」

  「我要特别感谢中央政府的支持,让特区政府可以广泛分发国家捐赠及支援我们采购广受市民欢迎的抗疫中成药。至于KN95口罩,则可以供市民在高风险和人多的场所使用,以加强保护。」

  「此外,服务包内附有由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印制的资讯小册子,我希望市民细心阅读这些防疫锦囊,提高防疫意识。」

  陈肇始教授在派发服务包时亦特别提醒住户要继续严守各项防疫和社交距离措施。

  「尤其是即将来临的清明节及复活节假期,大家必需要减少外出,避免参与跨家庭活动,尤其是脱下口罩的活动。我有信心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广大市民配合特区政府的各项防疫措施,我们必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广源邨与义工一起向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及加强其防疫能力。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广源邨与义工一起向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及加强其防疫能力。

网上广播

食卫局局长到沙田派发「防疫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