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答问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二日)到中西区派发「防疫服务包」后会见传媒的答问内容:
 
  我们今日本来是向十多户派发「防疫服务包」,但可能由于现在是午饭时间,有数户不在家,我们已留下信件,请他们稍后方便时到民政事务总署在区内的分发点领取「防疫服务包」。我亦顺便向有应门的住户表示,我们今早已公布,希望他们使用服务包内的快速抗原测试剂,与家人在四月八日、九日及十日每天早上进行快速测试。部分住户人数较多,我向五人家庭派发两份服务包,应有足够的快速抗原测试剂让每位家人在刚才所说的三日内每天进行一次快速抗原测试;若受到感染、结果呈阳性,便即时呈报。派发服务包似乎受到居民欢迎,一来方便,无须登记或排队,是送上门的,但正如我所说,有数户没有应门,所以我们留下信件,希望他们尽快前往领取服务包。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