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最新服务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四日起的服务安排如下:

  牌照事务处的办事处将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重新开放。有关酒店、宾馆及其他处所和娱乐牌照的申请,亦可经邮寄或电子方式提交。有关申请表及提交详情,可参阅牌照事务处网站www.hadla.gov.hk

  十八区民政谘询中心和民政总署遗产受益人支援组继续关闭。市民可透过各区民政事务处的通告及浏览民政总署的网站www.had.gov.hk,以电话方式预约作私人用途的声明/宣誓服务及协助开启保险箱的遗产服务。

  所有社区会堂及社区中心(除用作临时避寒中心、临时庇护中心或疫情防控工作外)亦继续暂停开放。

  民政总署查询热线(2835 2500)、为从境外返港并进行家居检疫的人士设立的支援热线(2835 1473),以及为「居安抗疫」计划设立的24小时电话热线(1833 019)的服务时间将维持不变。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