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环境卫生和保安人员)抗疫支援计划」陆续发放资助
********************************************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环境卫生和保安人员)抗疫支援计划」(「物管支援计划」)继续接受申请,并陆续发放资助。

  截至今日(三月三十一日),「物管支援计划」已收到约3 150宗申请,当中约290宗申请已获批核。已批核的申请涉及资助金额约2,354万元,惠及约2 400位前线物业管理(物管)员工。

  政府在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计划」,向于合资格私人住宅、综合用途(即商住两用)楼宇、工业及商业大厦(包括商场)内,受聘于物管公司或业主立案法团(法团)/业主组织从事与环境卫生或保安有关工作的前线物管人员,发放每人每月2,000元的津贴,为期五个月(即二○二二年年二月至六月)。「物管支援计划」亦包括上述大厦内各处所聘请的同类型前线物管员工(须透过其大厦的物管公司、公契经理人或法团/业主组织申请,每幢大厦总人数名额不超过100人),及于没有法团或任何形式的居民组织,亦没有聘用物管公司(俗称「三无大厦」)的合资格大厦内服务的前线物管员工。

  「物管支援计划」由二月二十八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四月三十日。合资格楼宇的物管公司、公契经理人或法团/业主组织,以及为「三无大厦」服务的前线物管员工,应尽快向物业管理业监管局(物监局)递交申请。有关「物管支援计划」详情,请致电3696 1156或3696 1166与物监局联络,或浏览物监局网页(aspm.pmsa.org.hk/)。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