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将逐步恢复公共服务
*************
  因应疫情最新发展,规划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由明日(四月一日)起将逐步恢复公共服务,有关安排如下:
 
日期 恢复公共服务
由四月一日起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全面恢复正常服务,包括各项柜台服务。
由四月八日起 位于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全面恢复正常服务,包括各项柜台服务。
由四月八日起 地区规划处将全面恢复包括张贴规划申请地盘通知的外勤工作。

  为了减少人流和社交接触,规划署鼓励访客于到访规划资料查询处前与职员预约到访时间,以便控制同一时间的访客人数。市民可以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及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

  至于展城馆将继续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欢迎公众浏览展城馆网页(www.citygallery.gov.hk),参与网上的展览和活动。

  规划署会密切留意情况,继续采取社交距离和防疫措施。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