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学院举办第三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附图)
**************************
  公务员学院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三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副司长杨仁火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南海问题」。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在讲座致辞时表示:「今年正好是《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签署二十周年,《宣言》的落实对维护国家主权权益,保持南海地区和平与稳定,增进国家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互信有重要的积极意义。香港与东盟联系密切,特区公务员多掌握和了解『南海问题』,对于处理好有关的工作,更好地配合国家整体策略,肯定大有帮助。」
   
  「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是公务员学院推出的重点培训项目,为首长级及高级公务员而设,由今年一月开始每月举办一场,由外交部的相关司局负责人主讲,内容涵盖不同主题。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学院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三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副司长杨仁火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南海问题」。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与杨仁火(左)于视像讲座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