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呈献「香港电影巡礼」
********************
  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的支持下,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将由今日(芝加哥时间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三日的春季电影节期间,于电影院及网上放映六部香港作品。
 
  「香港电影巡礼」其中一个重点节目是实体放映卓翔执导的《戏棚》。该部纪录片探索香港独有以竹竿搭建而成的临时剧场,并聚焦戏棚内的人和事。
 
  其他选映的作品包括许鞍华执导的《第一炉香》、陈雅莉执导的《马达‧莲娜》,以及彭秀慧执导的《阿妈有咗第二个》。
 
  电影节也会放映由冯志强执导的电视剧I Swim的特别预览。该剧是冯志强初登电视圏的作品,由其原创小说改编。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表示,今次选映的作品精彩丰富,充分展示香港电影的多元面貌,以及香港多才多艺的创意人才。
 
  有关今季「香港电影巡礼」的详情,可参看网站: www.hketousa.gov.hk/arts-cultural/asian-popup-cinema-season14.html
 
 
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