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及公立医院接种站调整开放时间
************************
  政府会由四月起调整四间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十三间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的开放时间。
 
  由四月一日起,四间分别位于香港儿童医院、圆洲角体育馆、港怡医院及荃湾体育馆的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将会每天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开放,为五至十一岁儿童接种复必泰疫苗。每天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二时三十分为清洁时间。
 
  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由四月二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开放,为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无须预约。
 
  十三间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分别位于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将军澳医院、明爱医院、威尔斯亲王医院、玛丽医院、伊利沙伯医院、屯门医院、博爱医院、北区医院、玛嘉烈医院、律敦治医院、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仁济医院。
 
  除玛嘉烈医院外,接种站的新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六时三十分。玛嘉烈医院接种站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五时三十分。所有接种站午膳时间照常开放。
 
  政府会向受影响的预约人士发送电话短讯,通知新的接种日期和时间。
 
  政府发言人表示,是次调整是考虑到接种疫苗的需求,希望更灵活运用宝贵的医护人手,可以调动到其他接种疫苗的工作,包括政府稍后推出的居家接种服务,有关详情会适时公布。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的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详列不同疫苗的接种地点、预约和查询热线等最新资讯。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