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湾道体育馆暂托中心今日投入运作(附图)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三月十六日)宣布,设于港湾道体育馆的暂托中心即日投入运作,为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转介的长者提供照顾服务。

  为了让公立医院能够重点服务较高风险或病情较严重的个案,暂托中心会透过医管局转介,接收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但症状轻微的长者,以及经医管局评估后确认为正在康复并适合出院的长者。

  港湾道体育馆的暂托中心设有约130个床位,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支援,不另收费。九龙乐善堂已紧急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长者提供暂时照顾服务,而圣保禄医院的团队亦会为中心提供医疗支援。就九龙乐善堂和圣保禄医院对中心所提供的全力协助,社署表示衷心感谢。

  社署早前已先后在彩荣路体育馆和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两间暂托中心,两间中心已分别于二月二十日及三月一日投入运作。社署正计划在其他合适的体育馆设立更多专为长者而设的隔离及暂托中心,为确诊长者提供适切照顾。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社会福利署于港湾道体育馆设立的暂托中心今日(三月十六日)投入运作,为医院管理局转介的长者提供照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