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将审议一项根据《公共财政条例》动议的拟议决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三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时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在会议上,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将根据《公共财政条例》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批准将一笔不超逾270,480,543,000元的款项记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于四月一日开始的财政年度政府服务开支之用,有关议案内容载于附录。

  此外,《2022年雇佣(修订)条例草案》和《2022年收入(税务宽免)条例草案》将于会议上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议员议案方面,梁美芬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将二月十六日提交立法会会议省览的《2022年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修订)规例》、《2022年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修订)规例》、《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和《2022年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修订)规例》的修订期限延展至四月六日的会议。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并可透过立法会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user/legcogovhk),即时收看或收听会议的现场情况。会议结束后,公众人士亦可于立法会YouTube频道重温相关片段,秘书处将适时上载附有普通话、英语及手语传译的会议片段至立法会网站(www.legco.gov.hk)。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