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主持深水埗民政事务处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附图)
***********************************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计划)启动礼。计划涵盖区内所有公共屋邨,由即日起至三月底巡回在区内不同地点和时段为长者免费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包括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站或接种车),鼓励他们接种新冠疫苗,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护己护人。

  王秀慧在启动礼上表示,长者是最高风险群组,患重症和死亡的风险较高,长者应尽早接种疫苗以作保护。针对深水埗区内有部分屋邨距离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较远,计划旨在不同屋邨附近设置疫苗接种站或接种车,以便利区内在公共屋邨居住的长者接种疫苗,首站为深水埗泽安邨。民政事务总署及其辖下的十八区民政事务处会继续在各区举办社区疫苗接种活动,让各年龄层的市民,尤其较易受重症影响的长者,可尽早接种疫苗。

  计划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并获智慧明心慈善基金支持协办。王秀慧在启动礼上向基金代表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贡献社会的热忱,并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的陪同下,与参加计划的长者交流,了解他们在疫情下所面对的问题及所需的支援,以及向现场已接种疫苗的长者派发中央援港物资——快速检测包。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亦感谢多个团体协助在区内不同地点设立疫苗接种站或接种车,使计划得以顺利开展。

  计划服务范围覆盖深水埗区内19个公共屋邨,预计可为约2 500至3 000名长者接种疫苗。完成接种第一针的长者可获赠防疫用品福袋一个。有关计划的服务详情,请参阅附件。

  王秀慧感谢社会各界携手同心抗疫,为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的疫苗接种活动提供支援,以助市民尽早接种疫苗,让高风险群组得到有效保护。
 
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2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图示王秀慧(右三)、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右二)、智慧明心慈善基金董事朱静宜(左三)及其他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图示王秀慧(右)颁发感谢状予智慧明心慈善基金董事朱静宜,感谢他们贡献社会的热忱。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图示王秀慧(右)与屋邨居民交流,了解他们在疫情下所面对的问题及所需的支援。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图示王秀慧(右一)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右二)陪同下,向现场已接种疫苗的长者派发中央援港物资——快速检测包。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泽安邨主持由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主办的「耆乐同『深』齐接种」之社区长者疫苗接种计划启动礼。图示深水埗民政事务处在泽安邨设置的疫苗接种站,为长者免费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