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致力支援堆填区及废物转运站员工应对疫情(附图)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八日)表示,正安排向逾一千名堆填区及废物转运站承办商的员工,派发共30 000个KN95口罩和30 000套快速抗原测试套装,协助他们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第五波疫情。

  疫情严峻,环保署理解废物处理前线员工目前面对的困难,继早前向使用堆填区和废物转运站的废物收集车司机,以及堆填区和废物转运站承办商的员工派发约15 000套快速抗原测试套装后,再向前线员工积极提供支援,确保废物管理这项重要的公共服务得以维持。

  发言人说:「环保署感谢前线员工在这个非常时期一直紧守岗位,为香港的废物管理及环境卫生作出贡献,齐心抗疫。」

  中央政府正全力支援香港抗疫,环保署会与业界继续共同推进并加强各项防疫抗疫措施。
 
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保护署向堆填区及废物转运站承办商的员工派发KN95口罩和快速抗原测试套装,协助他们应对疫情。图示环保署人员向废物转运站承办商的代表派发口罩及快速抗原测试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