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主持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附图)
***********************************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红磡社区会堂主持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之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向学童们颁发证书,包括来自少数族裔的儿童,嘉许他们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亲友,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王秀慧表示民政事务总署及其辖下的十八区民政事务处会继续与市民在抗疫路上并肩同行,循不同途径为社区提供各种抗疫支援服务,包括继续在各区为需要注射新冠疫苗人士,尤其高风险群组例如学童及长者,举办社区接种活动,让更多学童及长者可尽早接种疫苗,护己护人。

  除主持颁发证书仪式外,王秀慧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的陪同下,与带领学童出席活动的家长、负责接种疫苗的义务医生以及在场负责维持秩序的义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抗疫方面遇到的各种情况,并感谢他们对活动的支持。

  「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的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及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主办,并由九龙乐善堂、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医科毕业生师友计划、仁安医院、香港九龙潮州公会青年委员会及雷李秀英慈善基金支持举办,免费为学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儿童提供有效的保护。      

  王秀慧感谢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的疫苗接种活动,让各年龄层的市民,尤其较易受重症影响的学童及长者等,可尽早接种疫苗,在严峻疫情下获得所需的保护,护己护人。
 
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红磡社区会堂主持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之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图示王秀慧(右)颁发证书予已接种疫苗的儿童(中)。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红磡社区会堂主持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之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图示王秀慧(右)颁发证书予已接种疫苗的少数族裔儿童(中)。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红磡社区会堂主持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之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图示王秀慧(中)与负责接种疫苗的义务医生交流,了解他们在抗疫方面遇到的各种情况。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红磡社区会堂主持由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种群英会」之社区学童疫苗接种活动颁奖礼。图示王秀慧(中)、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左)与九龙乐善堂主席彭志宏医生(右)在颁奖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