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持牌宾馆资助计划」、「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正陆续发放资助
**************************************************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牌照事务处(牌照处)在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持牌宾馆资助计划」、「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继续接受申请,并正陆续向成功申请者发放资助。
   
  「持牌宾馆资助计划」及「会址资助计划」的申请日期为二月十七日至三月十七日,而「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的申请日期为二月二十一日至三月二十一日。截至今日(三月四日),牌照处就四项资助计划共收到1 303份申请。当中282宗申请已获批核,涉及资助金额约3,000万元。
  
  合资格持有根据《旅馆业条例》(第349章)发出的有效宾馆牌照的人士,在「持牌宾馆资助计划」下可获发50,000元资助(一至五间获发牌客房)或80,000元资助(六间获发牌客房或以上)。合资格持有根据《会社(房产安全)条例》(第376章)发出的有效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的人士、游戏机中心经营者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在「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下可获发100,000元资助。另外,在会址内有经营卡拉OK、夜总会或酒吧/酒馆的合格证明书持有人可按每项获发额外50,000元资助。
  
  合资格申请人应尽快向牌照处提交申请。以上资助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载于牌照处网页(www.hadla.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620 3062(持牌宾馆资助计划及会址资助计划)、2116 5230(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或 2117 2977(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联络牌照处。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