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发展谘询委员会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九个香港艺术项目感鼓舞
******************************
下稿代艺术发展谘询委员会发出: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昨日(三月一日)公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其中九个香港艺术项目获立项资助。艺术发展谘询委员会认为有关资助对香港艺术文化界起积极作用,为此感到鼓舞。

  委员会主席周永成表示:「二○二二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首次开放予合资格的香港特区艺术机构和艺术工作者申请,在超过一万项正式提交的申请项目中,九个香港艺术项目脱颖而出,内容涵盖『舞台艺术创作』、『美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及『艺术人才培训』等多个范畴,对促进香港艺文界长远和多元发展发挥积极影响。我代表艺术发展谘询委员会预祝各个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项目圆满成功。」 
 
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