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署于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暂托中心照顾医管局转介长者(附图)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三月一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暂托中心,即时投入运作,为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转介的长者提供照顾服务。

  近日由于疫情严峻,大量市民前往公立医院求医,当中不少是长者。为了纾缓公立医院的压力,暂托中心会透过医管局转介,接收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但症状轻微的长者,以及经医管局评估后确认为正在康复并适合出院的长者。

  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的暂托中心设有约180个床位,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支援,不另收费。九龙乐善堂已紧急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长者提供暂时照顾服务。社署对九龙乐善堂的迅速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社署早前在观塘彩荣路体育馆设立的首间暂托中心已于二月二十日投入运作。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社会福利署今日(三月一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暂托中心,即时投入运作,为医院管理局转介的长者提供照顾服务。
社会福利署今日(三月一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暂托中心,即时投入运作,为医院管理局转介的长者提供照顾服务。图示人员在场馆内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