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鼓励社区派发中央援港抗疫物资快速抗原测试包(附图)
***********************************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会堂举办的社区疫苗接种活动上向主办单位送赠中央政府援港物资—快速抗原测试包,免费派发给参与活动的市民。

  王秀慧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的陪同下,首先视察由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尖沙咀街坊福利会、香港工会联合会等机构合办,由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支持举办的社区疫苗接种活动。

  王秀慧在活动上主持仪式,将超过一万套中央援港抗疫物资—快速抗原测试包,送交活动主办单位,并在致辞时感谢中央政府为香港提供大量的人力和物资支援。

  王秀慧表示:「民政事务局昨日已将一百八十万个快速抗原测试包交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透过他们的义工团队,再结合民政事务总署的地区网络,例如通过今日的社区疫苗接种活动,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包给市民。此外,政府会继续向因应污水监测呈阳性结果相关地区的居民、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包,并会在限制与检测宣告行动中完成检测后派发给受检市民,让居民进行快速测试,务求尽快发放中央援港抗疫物资给有需要人士。」

  王秀慧并感谢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疫苗接种活动,包括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在未来数周与不同机构合作举办的多场疫苗接种活动,让区内的学童、长者、少数族裔人士等可尽早接种疫苗。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王秀慧(左)二月二十七日将超过一万套快速抗原测试包送赠予疫苗接种活动主办单位,由香港湖北社团总会会长谢俊明(右)代表接收,以派发给参与活动的市民。
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二月二十七日出席疫苗接种记者会,讲解在地区推动疫苗接种的工作,以及快速测试包的派发方法。图为香港工会联合会副会长谢爱红(左二)、余健强(左三)、香港湖北社团总会会长谢俊明(中)、尖沙咀街坊福利会理事长苏仲平(右三)、梁世民医生(右二)以及其他主办机构的代表出席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