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数个社署办事处暂时关闭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宣布,由于数个办事处分别出现确诊、初步确诊及怀疑感染个案,以下的办事处须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
 
  办事处 地址 个案
1
 
南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屯门湖景邨湖碧楼1-7及9-16号地下 确诊
2 新蒲岗社会保障办事处 新蒲岗太子道东698号宝光商业中心七楼701室 一宗初步确诊及一宗怀疑感染
3 西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屯门震寰路16号大兴政府合署二楼201室 初步确诊
4 屯门社会保障办事处 屯门屯喜路一号屯门政府合署四楼 怀疑感染
5 东柴湾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柴湾柴湾道338号柴湾市政大厦三楼 怀疑感染

  在南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的确诊个案涉及一名助理社会工作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十六日。

  初步确诊个案方面,新蒲岗社会保障办事处的个案涉及一名文书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十六日;而西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的个案则涉及一名助理社会工作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二十二日。
 
  各人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上述办事处已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以下服务单位:

(1)南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电话:2450 4386);
(2)新蒲岗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2322 9999);
(3)西屯门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电话:2467 4757);
(4)屯门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2441 7910);及
(5)东柴湾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电话:2505 8733)。 

  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