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油麻地长者健康中心暂时关闭以配合医院管理局指定诊所
****************************
  卫生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由于署方辖下的油麻地长者健康中心与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明日(二月二十四日)启动的一所指定诊所位处同一地点,基于感染控制考虑,明日起该长者健康中心将暂时关闭,以更有效分流患者与其他使用者,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位于油麻地炮台街145号的油麻地长者健康中心明日起暂时关闭,为会员提供已预约的医疗服务会暂时迁往位于石硖尾南山邨南尧楼地下的南山长者健康中心。中心职员会联络已预约相关服务的受影响会员作进一步安排。

  ​署方其他诊所和服务单位的服务虽然不受医管局明日启动的指定诊所的安排影响,但其出入路线可能会有所调整,使用服务人士请留意现场安排及听从职员指示。署方辖下诊所和服务单位资料可浏览www.dh.gov.hk/tc_chi/index.html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