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延长访港行程(附图)
***********************
  协助香港应对第五波疫情的内地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组)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继续考察行程。

  专家组到访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了解医院运作并与临床医护人员就诊断及治疗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深入交流。专家组将会继续留港,支援医疗救治相关的工作。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表示∶「行政长官昨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一套整体稳控疫情的行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特区政府必定会竭尽所能,透过中央在抗疫经验上的指导和人力物资的支援,加强『早治疗』的能力,减少重症及死亡个案。我十分感激专家组继续留港指导及提供协助。」

  内地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于二月十九日抵港考察。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内地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与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的医疗团队就治疗危重新冠病人的临床经验交换意见,出席者包括深切治疗部部门主管沈海平医生、深切治疗部顾问医生殷荣华、传染病科顾问医生龙国璋、儿童及青少年科部门主管李国彪医生和临床病理学部顾问医生林耀荣。
内地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访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