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取消公开招标出售青衣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取消招标出售一幅位于新界青衣青衣路与青衣航运路交界的青衣市地段第200号用地。
 
      政府曾于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公布,公开招标出售青衣市地段第200号用地作物流服务用途。原定截标日期为今年三月十一日 (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2/17/P2021121600383.htm)。因应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将于五处地点(包括青衣市地段第200号的用地)推展由中央援建的社区隔离治疗设施(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2/22/P2022022200776.htm),上述招标已取消。

      运输及房屋局发言人表示:「政府与社会共同致力对抗疫情。同时,物流业是香港经济非常重要的一环,为香港的社会贡献良多,政府会继续推动物流业的发展。为使现代物流业得以持续发展,政府会继续物色更多合适用地,以发展多层现代物流设施,从而巩固香港作为区域物流枢纽的地位。政府即将会以公开招标形式出售另一幅位于葵涌的物流用地,并尽快公布详情。」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