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感谢邵氏基金会慷慨捐款(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衷心感谢邵氏基金会向医管局慷慨捐赠1,000万元以支援前线医护人员。有关捐款会按捐赠者意愿用于在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身上,以期激励医护人员的士气。
   
  邵氏基金会发言人表示,疫情严峻,现时每日新增个案数以千计,非常钦佩医护人员努力守护市民健康;希望这笔捐款可以激励大家的士气,继续努力对抗疫情。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说∶「我们非常感谢邵氏基金会在疫情严峻的时刻,适时作出这个激励员工士气的善举,对前线医护人员的努力予以认同。」
   
  医管局再次感谢邵氏基金会的善举。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表示,衷心感谢邵氏基金会向医管局慷慨捐赠1,000万元以支援前线医护人员抗疫。图示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右)出席支票颁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