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体育处所资助计划」二月二十二日起接受申请
**********************************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体育处所资助计划」于二月二十二日起接受申请。计划旨在为《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规例》)(第599F章)下被指令在一月七日起关闭的体育处所,提供一笔过十万元资助,以纾缓现金流转压力和财政负担。

  计划截止申请日期为三月二十一日。曾获第三轮或第四轮「防疫抗疫基金」「体育处所资助计划」资助,并已提交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体育处所资助计划」的申请人于是次递交申请时只须提交申请表格,而无须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申请的审核工作会于申请期内同步展开,政府会因应申请人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予以考虑。为免延误审批,申请人须确保提交完整及准确的资料。

  如对计划及申请手续有疑问,可致电3509 7061或电邮至spss_enquiry@hab.gov.hk查询。计划的申请表格及指引可于民政事务局网页(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6spss.htm)下载。

  根据《规例》及计划的申请指引,合资格的体育处所指在香港拥有固定地址及独立营运的处所,其主要及实质业务为在该处所内提供体育活动,而该等活动须为相关体育总会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认可体育机构所推广的活动。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58分
即日新闻